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3 | 品觀點

職籃首登大巨蛋!1.5萬人進場見證 吳東亮夫妻觀戰為臺北台新戰神隊加油

職籃首度在臺北大巨蛋開打!由台新銀行贊助的職業籃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今天在大巨蛋迎戰新北中信特攻,吸引超過1萬5千人進場觀賽,打破臺灣職業籃球單場最多現場觀眾的紀錄,也為台新銀行贊助運動賽事再度寫下新里程碑。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妻子彭雪芬,今天也到場觀賽,為自家贊助球隊加油,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擔任開球嘉賓,此外,電影《怪物樵夫》男主角龜梨和也,也踏上大巨蛋球場擔任中場嘉賓,跟球迷互動,是日本第一位在臺北大巨蛋登場的藝人,也吸引粉絲前來追星。



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在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事不僅將臺灣職業籃壇推向新的境界,也是台新銀行支持體育賽事不遺餘力的象徵。近20年來,台新銀行接續贊助南投空手道隊和女子高爾夫球,已扶植許多個人賽事的運動選手在世界體壇上發光發熱。



尚瑞強表示,台新自2023年起,自主經營職業籃球隊,擴大對運動賽事的投入,為了宣揚籃球運動,更不斷打破籃壇紀錄,除日前首次邀請兩千名國軍官兵觀賽,今日更成為在大巨蛋首登板的籃球隊之一。緊張的賽事與精彩的表演,吸引萬人觀賽,更打破一般籃球場館觀眾席次的人數上限,讓更多人可以親身體驗籃球的魅力,用運動為身心靈充電。



這場「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對抗賽」,今明連續2天在大巨蛋開打,創下職籃首例,也為大巨蛋場地運用方式,帶來全新的可能性。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