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5 | 商傳媒

社交應用「Pumpkin」台灣首登場 !

社交應用「Pumpkin」台灣首登場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新登場的超級社交APP「Pumpkin」在台灣上線,為了解決以往社交應用的配對低效,加入了別於其他陌生社交應用的功能,主打多元創作者的社交平台。

Pumpkin 為你每一次連結創造價值


可以接收Super Like享受分潤、送禮破冰,還能把創作及人脈變現,實現更有效率的代幣和激勵機制,並運用區塊鏈技術維護隱私安全,讓社交應用裡的每個人更多驅動因素去使用,從而實現每個人的利益最大化。

社交應用「Pumpkin」台灣首登場 !

Pumpkin加入了別於其他陌生社交應用的功能。圖/ Pumpkin提供

偷看手機訊息這件事,要被拆穿了?


Pumpkin是由京東、阿里巴巴、騰訊出身的核心團隊所推出的APP,採用區塊鏈做為底層技術來維護用戶隱私安全,只需要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能簡單完成註冊,私鑰就是帳戶,即使其他個人聯繫方式被盜用,也帶不走帳號與內建區塊鏈錢包。

Z世代交友市場: 戀愛是必要的,但單身是一種選擇。


如今Z世代雖然對婚姻不那麼嚮往,但依舊渴望生活中有個夥伴。如果用戶本身擁有豐富的朋友圈,Pumpkin抓住Z世代心理需求,用戶可以化身為介紹人,讓一群都熱愛海洋的同好相約潛水,或是牽線讓有生意機會的兩個用戶認識,不但可以在朋友圈裡增加自己的好感度,也能獲得平台提供的介紹人分潤,讓人脈變現。

在Pumpkin APP,可以上傳自己的原創內容,不論是照片或是短影音,可讓其他用戶免費觀看交流,或是上傳獨家收費內容,觀看用戶解鎖後即可獲得南瓜幣,高效實現創作變現。

社交應用「Pumpkin」台灣首登場 !

Pumpkin主打多元創作者平台,能把創作及人脈變現。圖/ Pumpkin提供

右滑的新篇章: 過往交友軟體男生收少發多,女生收多回應少。


我們都如此期待被在乎,以至於至少希望在聖誕節、跨年這樣的節日,能感受到身邊有個人。不論男女都傾向會主動發給比自己受歡迎的人,這樣形成了弔詭的迴圈,誰又想往下找呢?

曾經我高攀不上的女孩,現在收了我的禮物。


Pumpkin除了讓用戶可以無限制右滑以外,還加入了贈送禮物的選項,可以通過送禮來破冰,增加了交友市場的流動性。每條訊息框對話也能單獨加密上鎖,以增加安全性。聊到一半想不到話題,Pumpkin還能支援AI自動聊天話題輔助。

一顆破碎的心可以賣出不錯的價錢


誰的心不曾破碎過? 你那顆破碎的心值多少錢? Pumpkin提供了一個叫做「Super Like超級喜歡」的機制,讓用戶有機會可以和高人氣對象交流,可以儲值傳送Super Like,而收到Super Like的對象會獲得高比例的分潤,可藉此增加用戶與平時難以接近到的人有聊天的機會。

社交應用「Pumpkin」台灣首登場 !

Pumpkin可以交友、送禮,對話也能單獨加密上鎖。圖/ Pumpkin提供

交友大騙徒: 感情詐騙者的墳場


社交應用最怕遇上假帳號、詐騙,Pumpkin做了最嚴格的把關,通過AI聲譽系統,讓用戶能夠過濾等級範圍外的用戶,透過活耀度、臉部識別、經濟實力或邀請朋友加入Pumpkin,來提高聲譽系統評分。

Pumpkin在台灣作為全球第一站,限時提供一個月黃金訂閱的試用服務,鑽石訂閱還能獲得平台分潤,讓用戶都有機會趕在2023年的尾聲認識新朋友,讓你過節不孤單,拒絕成為假期中唯一的心碎小狗!

Pumpkin 下載連結:https://app.adjust.com/17dbn3kg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