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9 | 商傳媒

親子天堂!礁溪烤雞名店五星評論4.9星 美食與小動物雙享樂

親子天堂!礁溪烤雞名店五星評論4.9星 美食與小動物雙享樂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好山好水,也有許多美食餐廳,是不少人國旅的首選,而現在尋找餐廳前查看評論已經是必要的程序,宜蘭礁溪就有一間人氣餐廳,Google評論竟高達4.9顆星,是近期深受網友喜愛的餐廳,不僅有美食還能和可愛小動物近距離互動。

而說到宜蘭,就不能不提礁溪的「甕窯雞一條街」,甕窯雞店家選擇多元,網路上每間餐廳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擁護者,曾經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問,最推薦的礁溪甕窯雞是哪一家?大家給出的答案琳瑯滿目,包括火山爆發雞、皇家花園餐廳、福哥甕窯雞都有,其中一間開幕僅兩年的「皇家花園餐廳」被點名的頻率相當高,實際查看Google評論高達4.9顆星,大家紛紛表示:「宜蘭親子餐廳首選~一下交流道往礁溪方向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達啦!餐廳有迷你馬、烏龜、生態鳥園、梅花鹿、果子狸、小兔子,餐廳老闆還貼心提供魚飼料給小孩餵魚,超NICE!有招牌美食粵式脆皮烤雞又有可愛小動物可互動,還有超人氣迷你馬陪吃,保證大人小孩都能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菜色不錯,上菜速度很快、魚很新鮮,還有小馬可以餵食,多種體驗!」、「服務人員態度很棒,餐點真的很好吃!超級推來這邊用餐跟玩」、「二訪,烤雞好吃,其他菜色口味都不錯,還有小馬和其他小動物可以拍照,很有趣!」

親子天堂!礁溪烤雞名店五星評論4.9星 美食與小動物雙享樂

皇家花園餐廳剛出爐的烤雞照。圖/皇家花園餐廳提供

總觀大家的好評除了對料理的稱讚,也提及餐廳還有可愛的小動物,相當適合親子同樂,除了吃飯之外還可以和迷你馬、梅花鹿、兔子等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不用再跑一趟農場,相當適合帶小朋友出門的家庭。

親子天堂!礁溪烤雞名店五星評論4.9星 美食與小動物雙享樂

現場迷你馬與小孩合照。圖/皇家花園餐廳提供

評論中也提及,皇家花園餐廳的餐廳明亮寬敞,對餐點也是不馬虎,提供快炒、桌餐等各式餐點選擇,招牌的「粵式脆皮烤雞」也備受網友們的讚賞,外皮烤到酥脆且肉質鮮嫩,讓不少饕客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還有特色的葡萄牙式咖哩蟹黃堡,是用餐廳透過獨家管道向南非進口的蟹黃製成,相當特別。

親子天堂!礁溪烤雞名店五星評論4.9星 美食與小動物雙享樂

皇家花園餐廳內的環境十分寬敞。圖/皇家花園餐廳提供

而出遊最怕交通的問題,評論中也有網友提到,皇家花園餐廳就位於頭城交流道附近,且餐廳周邊佔地大,停車也相當方便,直接幫顧客省去停車的煩惱,因此不少網友都相當推薦,即使只是一日遊,皇家花園餐廳不僅滿足了五臟廟,也多了和小動物互動的樂趣,相當值得。

若有意願了解更多菜單及訂位資訊,可點入下方臉書粉專私訊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485994362&mibextid=ZbWKwL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