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9 | GNN新聞

《龍族拼圖》x「MARVEL」合作明日登場 搶先揭露一部份新角色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宣布,智慧型手機平台益智 RPG《龍族拼圖(パズル&ドラゴンズ)》與人氣美國漫畫作品「MARVEL(漫威)」將於 2023 年 11 月 10 日(五)展開合作。






官方表示,本次合作將接續上一回,「鋼鐵人」「蜘蛛人」等世界級人氣「MARVEL」英雄們會再次於轉蛋及迷宮中登場。

同時,本次還新加入了「驚奇隊長&驚奇少女」「金鋼狼&萬磁王」「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猛毒」等,各系列的象徵性英雄以組合的形式參戰。除此之外,單人的「驚奇少女」「緋紅女巫」「金牌手」等也將陸續在與《龍族拼圖》的合作中集合。





  • 驚奇隊長&驚奇少女









  • 美國隊長&鋼鐵人







  • 蜘蛛人&猛毒



官方指出,首次獲得「美國隊長&鋼鐵人」「金鋼狼&萬磁王」時,分別能解放「MARVEL Drop3」及「MARVEL 合作 BGM 組 2」。

合作迷宮中有如《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坐鎮關卡中的「復仇者聯盟鬥技場」、《X 戰警》的英雄們坐鎮關卡中的「X 戰警鬥技場」等各式各樣的迷宮登場。通關「『復仇者聯盟』稱號挑戰!」,作為首次通關的獎勵將能透過遊戲內信箱收取稱號「復仇者聯盟」。

活動期間也將舉辦特別的登入集章活動,根據獲得的獎章,將能獲得「舉辦紀念!MARVEL 合作轉蛋」等各式各樣的獎勵。此外,首次登場的「X 教授」將與其他合作角色一同在怪獸交換所上架。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