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9 | GNN新聞

《神魔之塔》「宇宙序章」系列第二波潛能解放下週一登場

Madhead 宣布,寶石消除 RPG《神魔之塔》將於下週一正午 12 時開放第二波「宇宙序章」角色潛能解放,並為召喚師帶來「宇宙輪轉」挑戰關卡,全新道具收集任務、地獄級關卡也將陸續推出。







「宇宙序章」系列潛能解放








「宇宙序章」角色「道羅斯」、「格赫羅斯」、「阿布霍斯」及「加塔諾托亞」將於下週一正午 12 時開放潛能解放,並為召喚師帶來「宇宙輪轉」挑戰關卡。


概念衍生 ‧ 道羅斯 ── 隊長技能









概念衍生 ‧ 道羅斯 ── 隊伍技能









概念衍生 ‧ 道羅斯 ── 主動技能









統治潛意識 ‧ 格赫羅斯 ── 隊長技能









統治潛意識 ‧ 格赫羅斯 ── 隊伍技能









統治潛意識 ‧ 格赫羅斯 ── 主動技能









邁向永劫 ‧ 阿布霍斯 ── 主動技能









紡織絕望 ‧ 加塔諾托亞 ── 主動技能









地獄級關卡 —— 編制法典的秘賢








將真理書庫內容編寫成法典的遠古秘賢「真理賢士 ‧ 密米爾」將於 11 月 14 日(二)晚上十時設立「編制法典的秘賢」地獄級關卡。「真理賢士 ‧ 密米爾」將在關卡中的最後一層等待召喚師前來促膝長談古今歷史、法典真理。


真理賢士 ‧ 密米爾 ── 主動技能









道具收集任務 ——「心鏡迷宮」








11 月 13 日(一)起泰倫斯大陸四處可見龍蹤,龍僕的力量湧動,屆時將推出為期 3 週的「心鏡迷宮」道具收集任務,召喚師在活動期間通過指定關卡可獲得道具「崩解鏡片」。集齊「崩解鏡片」後可前往限時商店,以指定數量「崩解鏡片」兌換「人面怪鳥」及「虹螢騰蛇」等獎賞。






活動期間,「心鏡迷宮」頁面將出現數個幻境關卡(每天限制挑戰次數),召喚師可踏進欲望之鏡的幻境,感受顛倒轉珠的刺激感覺,成功通關可獲得「崩解鏡片」道具。


挑戰任務 ── 假善詭計








面上流露温柔笑容的「邪端的聖女 ‧ 蘇菲」將於下週一正午 12 時設立「假善詭計」挑戰關卡。召喚師每次通過「假善詭計 Lv1 / Lv2 / Lv3」關卡,將可獲得「邪端的聖女 ‧ 蘇菲」1 隻。


邪端的聖女 ‧ 蘇菲 ── 主動技能









11 月 11 日 ── 神魔絕不讓你孤單








在 11 月 11 日(六)雙十一的特別日子裡,召喚師可以前往古神遺跡挑戰「神魔絕不讓你孤單」福利關卡,人面怪鳥等滿滿的素材會陪伴召喚師們渡過這一天。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