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0 | GNN新聞

萊恩雷諾斯暗示電影全新檔期?《死侍 3》有望將於 2024 夏季推出

隨著好萊塢罷工告一段落,主演《死侍 3》的加拿大知名演員萊恩雷諾斯,於個人官方 X 帳號上暗示電影全新檔期將改為 2024 年夏季的消息。

https://twitter.com/VancityReynolds/status/1722575250393559363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本作最早於 2016 年時推出了《惡棍英雄:死侍》、並且緊接著在 2018 年推出續作電影,而後續隨著福斯收購案的成立,這名跳出框架的另類英雄也將加入漫威電影的行列。原本預定將於 2024 年 5 月上映的最新續作《死侍 3》,因受到好萊塢編劇以及演員工會罷工的影響,導致整體進度受到影響,檔期也一度取消。但隨著昨日萊恩雷諾斯於個人 X 的推文,似乎也暗示著《死侍 3》檔期將調整到 2024 夏季的消息。

目前官方尚未進一步宣布《死侍 3》的詳細資訊,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