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15 | GNN新聞

Netflix《寶可夢 禮賓部》釋出正式預告影片 隨著寶可夢們一起在南方島嶼享受悠閒假期

由 Netflix 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合作的全新動畫影集《寶可夢 禮賓部(Pokémon Concierge)》,官方於今日公開了正式預告影片,並且宣布動畫將在 12 月 28 日於全球推出的消息。






寶可夢 禮賓部》故事中,新任禮賓大使春繪來到南方島嶼上的寶可夢渡假村,她的故事也正式在此展開。春繪跟渡假村同事忙著招待上門渡假的貴賓,不僅會認識形形色色的寶可夢,也將更認識自己。






目前《寶可夢 禮賓部》預定於 12 月 28 日起正式在全球推出,官方也在今日公開了正式預告。在預告中不僅可以看見春繪與各式可愛寶可夢的互動,在台灣 Netflix 所公開的影片中,也可以聽見中文配音的風貌。


STAFF



導演:小川育

編劇:土城溫美

美術概念圖/角色設計:上杉忠弘

動畫製作:dwarf studios

主題曲:竹內瑪莉亞〈Have a Good Time Here〉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