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3 | GNN新聞

動畫《指尖相觸,戀戀不捨》公開追加聲優與主題曲資訊

由森下 suu 所著作品《指尖相觸,戀戀不捨(暫譯,原名:ゆびさきと恋々)》,官方於今日公開了主視覺圖、追加聲優與主題曲資訊。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故事描述,有著聽覺障礙的女主角糸瀬雪,某一天碰上了難題無法獨自解決。就在此時,以背包客身分在世界各國旅遊的大學學長波岐逸臣出現在她的面前,並且幫忙解決了困難。對於患有聽障的雪,波岐逸臣十分自然的對待著她,此舉不僅讓雪看見了不同的世界,而她的心中也起了小小漣漪…






在今日所曝光的資訊中,官方宣布東山奈央與畠中祐將參與配音演出的消息。而在主題曲的部分,這次的片頭曲將使用由 Novelbright 演唱的「雪の音」一曲,而片尾曲則是使用了 ChoQMay 的「snowspring」。

指尖相觸,戀戀不捨》目前預定將自 2024 年 1 月 6 日起於日本開播。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