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24 | GNN新聞

原創動畫《BUCCHIGIRI?!》釋出參演聲優情報與預告宣傳影片

由過去執導《FREE! 男子游泳部》、《BANANA FISH》、《SK8 the Infinity》的日本動畫導演內海紘子擔任導演,原創動畫《BUCCHIGIRI?!(ぶっちぎり?!)》釋出了參演聲優情報以及預告宣傳影片。

作品結合了不良少年與一千零一夜的元素,描述主角燈荒仁(灯荒仁)在機緣巧合下,碰到了過去的好友淺觀音真寶(浅観音真宝),但卻因此捲入了一場強者間鬥爭的故事。參與配音演出的聲優有大河元氣、星野佑典、小畑昌文、佐佐木望、齊藤次郎、永瀨安奈、山口勝平、野津山幸宏、竹内良太、古川慎、葉山翔太、鈴木千尋等人。

BUCCHIGIRI?!》由 MAPPA 擔綱製作,岸本卓負責系列構成與劇本,片頭主題曲是由武人組樂團 Kroi 所創作的新曲「Sesame」,動畫預定 2024 年 1 月 13 日開播。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