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9 | GNN新聞

《名偵探柯南》系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預定明年 4 月公開

名偵探柯南》系列第 27 部劇場版作品,官方宣布命名為《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暫譯,原名: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的消息,目前預定將於 2024 年 4 月於日本上映。






這次的故事舞台坐落在北海道的函館,而隨著劇場版名稱的宣布,官方也公開了一張由青山剛昌繪製的前導視覺圖。在視覺圖中也可以看到北海道的知名景點「五稜郭」,而在視覺圖的中間,除了可以看見服部平次與遠山和葉兩人的樣貌外,柯南的宿敵「月光下的魔術師」怪盜基德同樣也在視覺圖中登場,而在視覺圖左下則是可以看到大岡紅葉等人的姿態。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目前預定將於 2024 年 4 月 12 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