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1 | GNN新聞

《異世界自殺突擊隊》明年開播 前導預告與角色視覺圖、聲優公開 WIT STUDIO 擔綱製作

由華納兄弟日本製作的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今(1)日發表了作品的前導預告、角色視覺圖、主要參演聲優以及片頭曲的資訊,同時也確認了將於 2024 年內開播的消息。






犯罪之都,高譚市。天眼局(A.R.G.U.S.,進階超能人類聯合研究團)的長官阿曼達·華勒為了某個任務召集了一些窮凶惡極的罪犯:哈莉·奎茵、死亡射手、和平使者、泥面人、鯊魚王。這些高譚市的壞蛋被送入了一個連接著劍與魔法世界的大門,那裡是樹會木昂首闊步、龍會翱翔在空中的異世界=ISEKAI。脖子上綁著炸彈,逃跑也是死、任務失敗也是死,哈莉·奎茵等人肩負著賭上性命的使命,他們能否在這個異世界中生存下來?自殺突擊隊的狂野冒險將由此展開。

參與作品配音演出的聲優有永瀨安奈、梅原裕一郎、山口令悟、子安武人、福山潤、木村昴,片頭主題曲是由布袋寅泰擔任作曲、編曲及演唱的「Another World」,動畫由長田繪里擔綱執導,製作公司為WIT STUDIO。










  • 哈莉·奎茵(CV:永瀨安奈)



高譚市的邪惡女王。小丑的戀人,前精神科醫生。擁有卓越的運動神經和敏銳的頭腦。自由奔放,瘋狂,並以不可預測的行動為人所知。








  • 小丑(CV:梅原裕一郎)



高譚市的犯罪之王。以脫離常軌的思維帶來混亂與瘋狂的最狂反派。哈莉暱稱他為「布丁」。










  • 死亡射手(CV:山口令悟)



百發百中的狙擊手。性格粗暴,天生嘴巴不饒人,雙臂裝備有拳套。










  • 和平使者(CV:子安武人)



肌肉發達的大個子。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是個暴力的和平裝置。有著扭曲的正義感,自稱超級英雄。










  • 泥面人(CV:福山潤)



不紅的電影演員。總之是個口才了得的健談自戀狂。身為一名超能力者,擁有泥巴般的身體,可以自由變形進行戰鬥。










  • 鯊魚王(CV:木村昴)



以鯊魚姿態登場的超能人。智力相當於幼稚園兒童,性格純真天真,唯一在思考的事就是如何滿足食慾。

這裡有圖片燈箱


STAFF



導 演:長田繪里

系列構成・劇本:長月達平 / 梅原英司

角色設計原案:天野明

角色設計:細田直人

音 樂:末廣健一郎

開場主題曲:布袋寅泰「Another World

製 作:華納兄弟日本

動畫製作:WIT STUDIO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