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4 | GNN新聞

《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地球交響樂》主題曲將由 Vaundy 負責演唱 預告影片同步公開

哆啦A夢》最新作品《電影哆啦A夢 大雄的地球交響樂(暫譯,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地球交響楽)》,官方宣布主題曲將由 Vaundy 負責演唱的消息,並且公開了電影海報與預告影片。






本次的新作是以音樂作為主題,描述因為學校音樂會與直笛苦戰的大雄,認識了一名神秘的少女「米卡(ミッカ)」。被大雄吹出那悠閒的「NO」音吸引的米卡,邀請大雄一行人前往以音樂作為能量來源的星球所搭建而成的音樂殿堂。在那裏,大雄一行人為了拯救殿堂與米卡一起尋找音樂專家「Virtuoso」,並且利用道具「音樂家執照」與米卡共同演奏,慢慢將殿堂恢復原樣。就在此時,有個想要把全世界音樂消滅的神祕生命體悄悄逼近,地球也因此陷入了危機,究竟大雄一行人是否能拯救音樂的未來以及地球呢?

這次電影的主題曲,將使用由 Vaundy 演唱的「タイムパラドックス」一曲,這也是 Vaundy 首度為動畫電影所打造的歌曲。歌曲除了洋溢著春天的氣息之外,歌詞中也有著「口袋」、「未來」等與哆啦A夢相關的單字。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