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08 | GNN新聞

【TGA 23】測試恐懼閾值!小島工作室攜手 Xbox Game Studios 新作《OD》首度亮相

由知名創作者小島秀夫領軍成立的 KOJIMA PRODUCTIONS(小島工作室)在今(8)日上午舉辦的「The Game Awards(遊戲大獎)」頒獎典禮中揭曉攜手 Xbox Game Studios 開發,採用 Unreal Engine 引擎打造的新作《OD》宣傳影片,並在片尾顯示「FOR ALL PLAYERS AND SCREAMERS」。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擬真的角色們對著鏡頭,特寫面部表情並重複同樣的對白。而卡司方面則是邀請到《牠》美國女演員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高校十八禁》美國女演員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以及曾演出《紅色警戒 2》和《尤里的復仇》中的「尤里」的德國演員烏多·基爾(Udo Kier)擔綱演出。而《逃出絕命鎮》的導演喬登·哈沃斯·皮爾(Jordan Haworth Peele)也來到頒獎典禮現場,與小島秀夫互動。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作為一款小島秀夫作品,《OD》將探索「測試恐懼閾值」這個概念。 與小島秀夫的其他作品一樣,他將在本作中同時負責策劃、編劇和遊戲設計等。 曾獲奧斯卡獎的電影導演喬丹皮爾(Jordan Peele)將作為創作夥伴之一參與。 作品將迎來多位創作者共同製作。

對於《OD》的發布,小島秀夫表示:「我們正在與 Xbox Game Studios 合作,利用 Xbox 的雲端技術來打造一款非常獨特的、令人身臨其境、具有全新風格的遊戲,或者說是全新的媒體。這部作品將是遊戲,同時也是電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