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5 | GNN新聞

捲入侵權訴訟的《Dark and Darker》在韓國取得分級

由韓國研發團隊 IRONMACE 開發的幻想地下城冒險遊戲《Dark and Darker》在經韓國遊戲物管理委員會審查後,決定分級為「青少年不宜(滿 18 歲方可遊玩)」。遊戲如今根據韓國遊戲產業法規定,已經可在韓國展開營運。

Dark and Darker》遊戲曾於去年 4 月遭 NEXON 指控,NEXON 表示 IRONMACE 多位成員曾在 NEXON 開發《P3》專案,並聲稱 IRONMACE 未經許可從新遊戲開發專案《P3》中竊取數據用來開發《Dark and Darker》,NEXON 因而以侵害商業秘密與侵權等理由,向法院提起訴訟,並申請初步禁令、以阻止《Dark and Darker》在韓國營運。但 IRONMACE 否認未經授權就使用 NEXON 的資產。






根據韓國遊戲媒體 Thisisgame 報導,《Dark and Darker》如今經韓國遊戲物管理委員會審查,由於遊戲內容過度暴力與直接提及毒品等,因而遊戲被定為「青少年不宜」的分級。

報導指出,由於法院在審理這個案件上尚未做出裁決,代表 NEXON 申請遊戲初步禁令的結果尚未決定,因此《Dark and Darker》在取得審查結果後,可以在韓國開始開設伺服器營運。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