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GNN新聞

曜越推出全新 ASTRIA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系列散熱器

曜越今日推出 ASTRIA 200/400/600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其頂蓋的全黑外觀及模仿璀璨流星雨的 RGB 燈效,擬真夜幕下轉瞬即逝的星光,搭配升級版 CT120 ARGB 主板連動系統散熱風扇,為高效能 CPU 提供更強大的風流。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ASTRIA ARGB 系列 CPU 散熱器外型質感時尚,每個鰭片頂蓋上都有 18 顆 LED 燈,每當流動光線穿透頂蓋網孔閃爍時,即勾勒出一幕幕動態的流星雨燈效。內建的 CT120 ARGB 風扇上則各安裝了 9 顆 LED 燈,支援 5V 主板連動軟體控制燈效。為了讓燈效呈現更加真實,ASTRIA 200/400/600 ARGB 的風扇、鰭片、U 型銅質散熱管等零件採全黑設計,完美襯托宛若黑夜中的流星絢麗。

ASTRIA 200/400 ARGB 使用單塔單風扇設計,ASTRIA 600 ARGB 則配備雙塔雙風扇。為全面支援最新高階的中央處理器,ASTRIA ARGB 系列 CPU 散熱器選用改良後的 CT 120 ARGB 風扇,該風扇能提供最高 65 CFM 的風流和 2.56mm-H2O 風壓,在風扇全速運轉下也能將噪音值保持在 26.8 db-A 以下。在散熱表現上,ASTRIA 200/400/600 ARGB 可分別提供 210W/230W/265W TDP。ASTRIA ARGB 200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採用經防鏽蝕鍍鎳處理的鏡面純銅底座包覆四支黑色 Ø6mm 的 U 型銅質散熱管,ASTRIA ARGB 400/600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則包覆六支黑色 Ø6mm 的 U 型銅質散熱管,使熱源傳導能更為平均。此外,ASTRIA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還可自由調整風扇高度,能兼容多樣的記憶體高度,提供絕佳的安裝彈性。

ASTRIA ARGB 系列 CPU 散熱器兼顧視覺美學及優異的散熱效能,點亮專屬的流星雨燈效,完成您的夢幻裝機!


ASTRIA 200/400/600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產品特色





  • 璀璨的流星雨燈效



ASTRIA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頂蓋設有璀璨的流星雨 RGB 燈效,其中 ASTRIA 200/400 ARGB 一共有 27 顆 LED 燈,18 顆在頂蓋上,9 顆安裝在改良版的 CT120 ARGB 風扇;ASTRIA 600 ARGB 則有一共 54 顆 LED 燈,兩片頂蓋上分別各有 18 顆,兩個 CT120 ARGB 風扇上各有 9 顆,帶來絕美絢麗的視覺效果。ASTRIA ARGB 亦支援主機板 5V 插座,可透過主板燈光控制軟體設定 RGB 燈效。



  • 無與倫比的散熱效果



ASTRIA 200/400 ARGB 採用全新鰭片的單塔設計,ASTRIA 600 ARGB 則搭配雙塔設計,散熱效果再升級。CT 120 ARGB 風扇經改良後能產生更優異的風流,而 ASTRIA 200/400/600 ARGB 可分別提供 210W/230W/265W TDP,超越一般 CPU 散熱器的標準規範。



  • 升級版 CT120 ARGB 主板連動系統散熱風扇



CT 120 ARGB 風扇經改良後能為 ASTRIA 系列產生更優異的風流,提供最高 65 CFM 的風流和 2.56mm-H2O 風壓,同時我們也將噪音水平保持在 26.8 db-A,幫助這款 CPU 散熱器效能再進化。



  • 終極氣冷散熱方案



ASTRIA ARGB 200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採用經防鏽蝕鍍鎳處理的鏡面純銅底座包覆四支黑色 Ø6mm 的 U 型銅質散熱管,ASTRIA ARGB 400/600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則包覆六支黑色 Ø6mm 的 U 型銅質散熱管,使熱源傳導能更為平均,在高效能 CPU 運作下仍能提供強大的散熱實力。



  • 風扇高度隨心調整



ASTRIA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的風扇可以安裝於不同的高度,輕鬆匹配不同高度的記憶體,在享受裝機的同時也能擁有強勁散熱表現。



  • 支援 Intel / AMD 多種安裝平台



ASTRIA ARGB 主板連動版 CPU 散熱器支援多種 Intel 及 AMD 腳位,其中包含最新的 LGA1700 和 AM5 CPU 腳位。







曜越 CES 2024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 展出日期:1 月 8 日至 1 月 11 日,美國當地時間 9:00 – 18:00


  • 展出地點:The Venetian Resort Hotel Las Vegas, Lvl 2, Veronese 2402


  • 曜越 CES 2024 頁面:https://ces.thermaltake.com/2024/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