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2 | GNN新聞

【書展 24】克蘇魯神話改編《印斯茅斯之影》漫畫家田邊剛新書簽名會將於書展登場

洛夫克拉夫特「克蘇魯神話(Cthulhu Mythos)」主題的代表作之一《印斯茅斯之影》,創作於 1931 年,發表於 1936 年,與《瘋狂山脈》並稱為洛夫克拉夫特的兩大傑作。本作亦是作者生前唯一出版過單行本的作品。洛夫克拉夫特所獨創的「宇宙恐怖(cosmic horror)」氛圍在作品中表露無遺,同時亦提及「達貢密教(Esoteric Order of Dagon)」、「深潛者(Deep Ones)」等「克蘇魯神話」中的重要關鍵字。本作由日本世界好評級漫畫家田邊剛再次完全漫畫化,獨步文化也將於 2024 年台北國際書展期間(2/23、2/24)邀請日本漫畫家田邊剛首度訪台,在台北國際書展舉辦主題講座,及誠品書店(松菸店)、基地書店舉辦新書簽書會,同時帶來「洛夫克拉夫特傑作集系列」最新作──《洛夫克拉夫特傑作集:印斯茅斯之影》。

本次訪台將是田邊剛首次來到台灣,獨步文化將於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對談講座及新書簽名會,參加田邊剛首次來台應援活動,就有機會直接獲得新書簽名會入場名額。

只要知道了這個小鎮的祕密,就是走向了命運的盡頭……

一九二七年七月。

為了慶祝自己成年,羅伯特決定周遊新英格蘭地區一趟。在前往母親娘家所在地阿卡姆的路上,他意外拜訪了印斯茅斯──一個從未記載於地圖上,遭到周遭城鎮眾人嫌惡的港鎮。這個荒廢港鎮的人們有著稱為「印斯茅斯臉孔」,乍看之下猶如魚類的長相;四處都有著彷彿在角落黑影中蠢蠢欲動的詭異存在;以及長久以來暗中流傳的與「海神」的某種交易……一切都讓羅伯特覺得自己誤闖禁地。到了深夜,那些居民不知道出於何種原因,居然四處尋找羅伯特。感受到生命危險的他,展開了艱難的逃亡之路。然而,瘋狂又絕望的夜晚才剛開始……在逃亡的盡頭,會是什麼在等待著羅伯特?

《洛夫克拉夫特傑作集:印斯茅斯之影》1/31 於台灣各大網路/實體書店上市,隨書附贈原畫精緻酷卡。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