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4 | GNN新聞

《真人快打 2》電影拍攝完成 將邀請卡爾·厄本飾演「強尼‧凱吉」

根據外媒報導,由華納兄弟影業製作、改編自經典格鬥遊戲《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系列的同名電影第二部《真人快打 2(Mortal Kombat 2)》,確認已經完成主要拍攝工作,目前尚未公開上映時間。






真人快打 2》的拍攝受美國編劇工會(WGA)與美國職業演員工會與美國職業電視電台藝術家聯合會(SAG-AFTRA)的聯合罷工影響而延誤,最終於 2023 年 11 月正式開拍。由前作導演西蒙‧麥奎德(Simon McQuoid)繼續執導,《月光騎士(Moon Knight)》編劇傑瑞米‧史萊特(Jeremy Slater)擔任編劇。

根據外媒報導,製片 Todd Garner 前幾週曾透露電影的製作已經接近尾聲,飾演科爾‧楊(Cole Young)的劉易斯‧譚(Lewis Tan)則是在 Instagram 上透露拍攝結束派對的消息,確認拍攝工作已經告一段落。

《真人快打 2》將接續 2021 年上映之前作的故事,將請到曾參與《魔戒三部曲》、《星際爭霸戰》、《黑袍糾察隊》等電影與電視劇演出的紐西蘭演員卡爾·厄本(Karl-Heinz Urban)飾演傳奇人物「強尼‧凱吉(Johnny Cage)」。日本演員真田廣之將再次飾演「魔蠍(Scorpion)」這個關鍵角色。其他新加入的演出陣容還包括飾演「紹康(Shao Kahn)」的馬丁·福特(Martyn Ford)、飾演「吉塔娜(Kitana)」的艾德琳·魯道夫(Adeline Rudolph),以及飾演「拳痴(Quan Chi)」的達蒙‧赫爾曼(Damon Herriman)等。





  • 卡爾·厄本(取自 Wiki)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