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5 | GNN新聞

【TpGS 24】《絕地求生》與女團「日光之橙」跨界合作 將於電玩展現場演出

KRAFTON 宣布,《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與台灣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最終場冠軍女團「日光之橙」合作,將邀請她們到台北電玩展演出,同時還推出限量周邊和限定虛寶。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KRAFTON 旗下工作室 PUBG Studios 知名作品《絕地求生(PUBG: BATTLEGROUNDS,以下簡稱 PUBG)》宣布邀請台灣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最終場冠軍女團「日光之橙」在 2024 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以下簡稱 TGS) 現場與粉絲近距離的互動,並帶來精采的勁歌熱舞表演。此外,現場粉絲將有機會把《絕地求生》和「日光之橙」聯動的限量周邊和限定虛寶帶回家!






「日光之橙」在《未來少女》節目中奪得總冠軍後,展開了一連串的演出活動,包括跨年演出及多場尾牙表演,累積了豐富的舞台經驗及默契,為了準備即將發行的專輯,團員們正努力接受肢體動作跟 Vocal 的密集訓練。





  • 現場還有限量應援手幅可以領取



團員們表示,除了集體訓練外,她們最享受的時光就是一邊吃零食一邊玩《絕地求生》吃雞,成為她們忙碌生活中的最大樂趣!遊戲中的合作更加深了團員彼此的默契,讓她們體驗到遊戲帶來緊張刺激和獲勝吃雞的成就感。

接下來,《絕地求生》和「日光之橙」將有更多的合作驚喜。


活動資訊




  • 時間:01/27 (六) 11:00 - 12:00


  • 地點:南港展覽館 1 館 M1319(台北國際電玩展)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