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29 | GNN新聞

《神偷奶爸 4》公開首支電影預告影片 預定暑假在台上映

神偷奶爸》系列電影,宣布將於今年暑假推出最新作《神偷奶爸 4》的消息,這也是本作睽違近 7 年後再度推出的新作電影。






在這次的故事中,格魯(奧斯卡獎入圍者史提夫卡爾 配音)和露西(奧斯卡獎入圍者克莉絲汀薇格 配音)以及她們可愛的女兒毛毛(米蘭達卡絲洛芙 配音)、蒂蒂(黛娜蓋兒 配音)和安安(麥蒂森波蘭 配音)即將展開他們的家庭生活的全新篇章,迎接格魯家庭的全新成員,格魯二世,而這個小寶寶也會用盡方法折磨格魯這個新手老爸。






格魯這次必須面對一個全新的死對頭惡霸麥星(艾美獎得主威爾法洛 配音)以及他既致命危險又美麗性感的女友瓦倫蒂娜(艾美獎入圍者蘇菲亞維佳樂 配音),而且他們全家人都被逼得四處逃亡。






這部電影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包括喬伊金(《子彈列車》);艾美獎得主史蒂芬寇柏特(《荷伯報到》)以及克蘿伊菲尼曼(《週六夜現場》)。皮爾柯芬再度回歸為經典的小小兵無厘頭對白配音,奧斯卡獎入圍者史帝夫庫根也再度回歸為紀畢谷配音。






神偷奶爸 4》電影導演是《小小兵》的共同主創以及奧斯卡獎入圍者克里斯雷納德、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布瑞特霍夫曼;共同導演是派崔克德拉吉;編劇是榮獲多座艾美獎的麥克懷特,以及每一部《神偷奶爸》系列電影的資深編劇肯多利歐。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