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31 | GNN新聞

【TiCA24】《戀與深空》確定參展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 展場攤位設計與任務搶先看

由蘇州疊紙研發、翡莉絲網路科技代理的超現實 3D 沉浸式戀愛互動手機遊戲《戀與深空》宣布參展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為獵人準備了一系列的攤位活動及展場限定的「自動充氣氣球」、「Q 版抱枕」、「深空帆布袋」、「角色海報」、「Q 版壓克力吊飾組」、「角色徽章」及「紀念鐳射票」等多項周邊好禮。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攤位介紹



攤位設計以「臨空市的神秘深空隧道開啟」為主軸打造充滿未來感的架空世界。藉由唯美的星空背景及行星環的主體結構運行,融入角色專屬情境空間,搭配獨家 VR 互動,彷若將臨空市置入深空文明的傳說中,打造沉浸式的深空世界。

讓深空獵人們有機會於黎深的候診間尋找隱藏的語音訊息,在祁煜的畫室一同彩繪屬於他的畫作,並與沈星回來場浪漫的 VR 約會!這次《戀與深空》特別邀請獵人們與角色拍貼互動、創造專屬回憶,解鎖獨一無二的甜蜜浪漫!







攤位全區活動



深空獵人於展覽期間至《戀與深空》現場攤位完成三大關卡指定任務,即可於臨空商店兌換區進行「玩轉星球樂」扭蛋抽獎,就有機會獲得一系列《戀與深空》限量週邊!



  • 規則說明



活動期間,與現場帥氣的「深空執事」出示已下載《戀與深空》的畫面或當場掃描 QRcode 下載遊戲,即可獲得乙張「臨空闖關卡」與「自動充氣氣球」。

並完成以下三個關卡,即可至臨空商店兌換區將精美週邊帶回家!



  • 關卡任務一:與攤位任一角色立牌發揮「創意合照」後,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並加上指定 hashtag #戀與深空,即可獲得一枚集章與限量「深空隨機角色光柵明信片」。




  • 關卡任務二:出示已追蹤《戀與深空》官方粉絲頁,即可體驗《戀與深空》拍貼機,選擇任一角色頭框與「他」合照!即可獲得一枚集章與「展場限定互動拍貼」。




  • 關卡任務三:於任一角色專屬空間中完成指定任務後,並至官方指定貼文下方 @一位好友,並分享體驗心得,即可獲得一枚集章與「深空 Q 版紙膠帶」。

















展場限量週邊兌換



戀與深空》首次公開限定週邊,於攤位上完成闖關卡的三枚集章,即可至臨空商店於開放時間內兌換一次「玩轉星球樂」扭蛋抽獎的機會!

限量周邊兌換獎項包含「隨機角色海報」、「紀念鐳射票」、「Q 版壓克力吊飾組」、「隨機角色徽章」、「深空帆布袋」、「隨機 Q 版抱枕」等多項精美好禮,不要錯過把角色帶回家的機會!







限定專屬時刻・甜蜜的零距離接觸



戀與深空》在台首次參加台北國際動漫節,並於展覽期間暖心獻出角色專屬時刻,每日下午 13:00~16:00「他們」將於特定時段在各自空間與粉絲進行專屬甜密互動,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更多關於《戀與深空》台北國際動漫節活動資訊,詳情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