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31 | GNN新聞

《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

由支倉凍砂所著、文倉十負責插畫的作品改編、《狼與辛香料》新作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官方於今(31)日公開了第二波宣傳影片。






狼與辛香料》故事中,行商人羅倫斯在裝滿麥子的馬車上發現熟睡的少女,那是一位有著狼耳朵和尾巴的美麗少女,她自稱是司掌豐收得狼神赫蘿。「咱可是神呀。咱除了赫蘿以外,什麼也不是。」羅倫斯被擅長狡獪交談術的赫蘿耍得團團轉,雖然對她是否真為豐收狼神一事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跟赫蘿一同踏上旅程,兩人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同樣交給了福山潤與小清水亞美分別詮釋羅倫斯與赫蘿,在今日所曝光的第二波宣傳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兩人在旅途過程中更多的互動。

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目前預計將自 4 月起正式開播。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