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31 | GNN新聞

因應 Twitch 退出韓國市場?韓國 NAVER 最新直播平台 CHZZK 2 月 19 日開放任何人實況

針對 Twitch 平台宣布將退出韓國市場,韓國公司 NAVER 希望搶攻這塊領域。NAVER 宣布,旗下最新直播平台 CHZZK 將於 2 月 19 日起在韓國開放任何人都可以進行直播,無需任何事前申請程序。

NAVER 從上個月 19 日公開測試以來,主要只開放原本在韓國 Twitch 擁有超過一萬名粉絲的特定實況主可以擁有直播權,今年 1 月則第二波開放更多實況主來申請進行直播,但由於申請人數超出預期,因而暫停了申請。






如今 NAVER 宣布,自 2 月 19 日起任何人都可以進行直播,無需先前的預先申請程序。外界認為,NAVER 此項決定可能是考慮到 Twitch 即將於 2 月底正式退出韓國。目前 CHZZK 仍在持續進行公開測試中,預定等穩定後將於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