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01 | GNN新聞

【TiCA24】日本館「Production I.G.」與「旭 Production」展區一覽 帶來多部作品設定資料

隨著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於今日正式展開,「ICHIBAN JAPAN 日本館」也隨之登場。今年在舞台區,人氣聲優、寫真偶像 VTuber、以及來自台日兩國的偶像、總計 9 組的表演團體將接連登場;除了表演節目之外,舞台區還有「接待城市」大槌町、動畫《詐騙之王》最新季搶先看、動畫製作團隊的座談簽名會等活動。而這次官方也在展區中設置了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與「旭 Production」展示區,並展出原畫、設定集、分鏡圖等資料,接下來讓我們藉由報導帶領大家一窺兩間動畫製作公司的展示區吧。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次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與「旭 Production」在日本館出展旗下作品的原畫、設定集、分鏡圖等資料,其中「Production I.G.」出展的作品為最新作《詐騙之王 razbliuto》、以及《攻殼機動隊 SAC_2045》。「旭 Production」的出展作品有 2024 年 1 月甫公開即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的話題作《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剛上映第五季動畫的《王者天下》、「漫畫女王」高橋留美子的代表作品《她來自煩星福星小子)》、以及《Dr.STONE 新石紀》、《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等共 10 部作品。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這裡有圖片燈箱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