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1 | GNN新聞

《英雄聯盟》Faker 成為 LCK 首位拿到 600 勝的選手 他期望再拿世界冠軍讓粉絲開心

英雄聯盟》韓國職業聯賽 LCK 2024 春季賽例行賽今日 T1 以 2:0 擊敗 DRX 後,T1 明星選手 Faker 再創新的紀錄,成為首位獲得 LCK 600 勝的選手。

LCK 公布了 Faker 600 勝相關紀錄,包括在 600 勝中藍方較多、為 314 局,並公布了 Faker 獲勝時使用前十名的英雄,前三名分別為阿祈爾、勒布朗與庫奇。Faker 除了成為首位拿下 LCK 600 勝選手里程碑外,他在 LCK 的擊殺數也來到了 2996,外界推測 Faker 在 2 月 3 日週六 T1 對上 BRO 賽事中,將可望達成 3000 殺的另一項紀錄。





  • 圖片來源:LCK



Faker 在今日賽後訪問時被問到創下 600 勝紀錄時表示,他認為 600 勝這個數字沒有讓他感覺很震撼,只是感到自己打了很長時間的比賽,他覺得成長與進步是最重要的。當被問到 600 勝中哪個勝利讓他印象最深刻時,Faker 說,他自己不會執著於過去的比賽,如果被問到最記得的比賽,他會說就是今天的比賽。






當媒體問到 Faker 每次創造新的紀錄時都說專注於自己的進步、不會太執著於紀錄,那是否還是有個對紀錄上的目標時,Faker 表示,他對紀錄並沒有太在意,他達到 600 勝、即將達成 3000 殺,但就像他先前說的,這就是讓他覺得他自己打了很久。如果真要說他的目標的話,他想要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讓他的粉絲感到開心。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