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2 | GNN新聞

【TiCA24】長鴻《飾言 -Rhetoric-》作者山田ノノノ簽名會 驚喜獻上蛋糕為作者慶生

長鴻出版社於 2024 台北國際動漫節期間,邀請到《飾言 -Rhetoric-》作者山田ノノノ來台舉行簽名會,而剛過生日的作者,也在出版社的驚喜安排下,與台灣的粉絲們共同慶祝這一刻。






※ 本場活動禁止拍照攝影,敬請見諒。

飾言 -Rhetoric-》故事描述,御門作為 Dom 以及伊達集團的繼承人,被要求要與其身分相符地成長。 然而,國中做第二性別檢查時,他得知了自己是 Sub。某天,御門在醫院遇到了同學須藤。御門打算幫助說自己能力過強,導致藥難以有效的須藤,但他的性別其實是──?了解「愛」和「原諒」的兩人的 Dom/Sub 宇宙。








這次來台參與簽名會,作者也親自帶了不少日本週邊做為禮物贈與粉絲,上台時也穿著充滿台灣味的衣服配上台語與台下粉絲打招呼。就在活動正式開始後,長鴻出版社為了 1 月 31 日剛過生日的山田ノノノ帶來小驚喜。慣例的獻花儀式結束後,長鴻出版社祕密的從後台送上生日蛋糕,並由台下粉絲齊聲祝賀作者生日快樂的場面下,讓作者與粉絲共同渡過獨一無二的溫馨時光。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