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3 | GNN新聞

「農曆新年」皮卡丘玩偶 2/8 於寶可夢中心台北發售 二月贈品陸續發送中

寶可夢中心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宣布,以農曆新年為造型設計的絨毛玩具皮卡丘即將於 2 月 8 日(四)登場。此外,配合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紀念,二月期間還有其他新商品以及活動登場,詳情可參考以下內文。








  • 毛絨玩具(皮卡丘)農曆新年 NT$ 630


  • 毛絨玩具(皮卡丘)農曆新年 雌性的樣子 NT$ 630




新增 Pokémon Center TAIPEI 開幕紀念商品



以 Pokémon Center TAIPEI 的 LOGO 為造型設計的「寶可夢悠遊卡─Pokémon Center TAIPEI 快龍版」已於 2 月 1 日(四)登場。







Pokémon Center TAIPEI「新春紅包袋」贈品活動



自 2 月 1 日(四)起,只要於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店內消費,即贈送 1 份「新春紅包袋(內含 Pokémon Center TAIPEI 原創設計貼紙)」。







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紀念!加傲樂卡匣「快龍」登場



2 月 17 日(六)起,只要在寶可夢中心台北消費,將贈送這張特別的金色卡匣。另外,2 月 24 日(六)起也會在全台灣設有寶可夢加傲樂機台的店鋪贈送,詳細資訊可參考下方網頁:https://pokemongaole.com.tw/events/5267






※ 此卡匣「快龍」與 Legend2 彈之「06-034 TC 快龍」無法同時使用

※ 對活動卡匣有任何疑問,可洽詢 https://pokemongaole.com.tw/contacts

需特別注意的是,根據官方目前的公告,在 2024 年 2 月 1 日(四)~2 月 4 日(日),2 月 8 日(四)~2 月 9 日(五),2 月 17 日(六)~2 月 18 日(日),為了安全的營運並緩解擁擠狀況,Pokémon Center TAIPEI 將於以發放「入店整理券」進行入場管理。詳細內容請參閱官方網站之說明。

※ 發售日及價格,可能會有未經公告進行變更的可能性。

※ 商品數量有限,會有售罄的可能性。

※ 為了盡可能讓更多的顧客購入,商品會有設置購入數量限制的可能性。

※ 活動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活動贈品為 1 人限贈 1 份。

※ 贈品為非賣品。

※ 部分商品之消費恕不贈送(如轉蛋商品)。

※ 文中照片僅為示意圖,如與實物的顏色、設計有所出入時,以實物為主。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