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15 | GNN新聞

《怪物彈珠》x《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合作活動即將開跑

株式會社 MIXI 所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 RPG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宣布,與《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的合作活動於 2 月 16 日(五)12:00(中午)起開跑。而官方也搶先介紹在轉蛋中登場的合作活動角色,此外,GUNDAM SERIES 的合作活動角色也會再度登場。其他合作活動詳情,預計於 2 月 15 日(四)19:00 開始直播的彈珠爆新聞中發表。







轉蛋「機動戰士 GUNDAM SEED FREEDOM」開跑








官方表示,《機動戰士 GUNDAM SEED FREEDOM》的 5 體合作活動角色期間限定登場,特定合作活動角色轉出機率超 UP 的轉蛋也會在 2 月 18 日(日)起開跑。



  • 轉蛋活動期間: 2024 年 2 月 16 日(五)12:00(中午)~3 月 2 日(六)11:59




【EX 額外附贈中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登場】








以 "10 連轉蛋" 抽轉蛋「機動戰士 GUNDAM SEED FREEDOM」時,可從作為「EX 額外附贈」出現的 9 種「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中,隨機獲得 1 種。


合作活動角色



★6 合作活動角色(3 體)










★4 合作活動角色(2 體)









轉蛋「GUNDAM SERIES」再度登場








官方表示,轉蛋「GUNDAM SERIES」中,2023 年 1 月登場過的 5 體合作活動角色再度登場。

※「巴納吉・林克斯&獨角獸鋼彈」「煌・大和&攻擊鋼彈」「阿姆羅・雷&鋼彈」沒有獸神化・改形態。


  • 轉蛋活動期間: 2024 年 2 月 16 日(五)12:00(中午)~3 月 2 日(六)11:59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