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6 | GNN新聞

大森藤ノ原作《杖與劍的魔劍譚》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預定 7 月正式開播

由《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作者大森藤ノ擔任原作、青井聖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杖與劍的魔劍譚》,官方於日前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目前預定 7 月開播。






杖與劍的魔劍譚》故事描述,在里加甸魔法學院學習的威爾‧賽爾佛特,是個無法使用魔法、所有「術科」學分通通得不到的「無能者」;但他卻靠著「學科」的學分努力升上魔法學院的最高年級──驅使他這麼做的,是小時候跟初戀對象愛爾法莉亞的約定!在這受到「大結界」保護的世界中,沒有人親眼看過「天空」,因此年幼的他們約定好要一起爬到魔法師之塔的頂端看真正的夕陽……為了追上成為「至高五杖」的愛爾法莉亞,天生的「戰士」威爾只能拚了命地往上爬。








隨著改編動畫的消息曝光,官方也一併釋出了前導視覺圖、宣傳影片與主演聲優名單。威爾將交由天崎滉平,而他的青梅竹馬愛爾法莉亞則是交給了關根明良配音演出。製作小組的部分,這次動畫將由 ACTUS 與 BN Pictures 共同負責;導演、劇本與劇本統籌為吉原達矢;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為小野早香;音樂則是交給了林ゆうき。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