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0 | GNN新聞

槻影《嘆氣的亡靈想隱退》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小野賢章與久保田未夢配音演出

由槻影所著、チーコ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所改編,《嘆氣的亡靈想隱退(漫畫版名為:嘆息亡靈想隱退)》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且公開了製作小組與聲優資訊。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的故事背景正值寶藏獵人的黃金時期,為了尋求財富、名譽以及力量,獵人們不顧自身危險想飛黃騰達,前往世界各地的寶藏殿展開探索。讓我們一起成為寶藏獵人吧──克萊‧安東黎西與兒時玩伴們的這段誓言,理應無法順利實現才對。原因是,克萊完全沒有成為寶藏獵人的才能……但不知為何,周遭人對克萊的期待與日俱增,導致他送命的風險不斷攀升。每當實力異於常人的兒時玩伴們大顯身手,克萊向人磕頭道歉的技能就跟著提升……。這是一部關於一名青年想開心退休養老的故事。








  • 克萊與緹諾人物設定圖







  • 輕小說插畫家チーコ所繪製的賀圖




  • 漫畫作者蛇野らい繪製的賀圖



隨著原作輕小說以及改編漫畫即將於月底發售新刊,官方也在今日宣布了改編動畫的消息。在主演聲優的部分,主角克萊‧安東黎西將交由小野賢章詮釋、緹諾由久保田未夢配音演出,而旁白的部分則是交給杉田智和負責。製作小組的部分,這次動畫的導演為たかたまさひろ、劇本統籌為白根秀樹、角色設計由五十内裕輔與藤崎真吾,動畫製作則是交給了 ZERO-G 負責。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改編動畫目前預定將於 2024 年內開播,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