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1 | GNN新聞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公開追加聲優名單 齋藤千和參與配音演出

由古宮九時所著、chibi 繪製插畫的作品所改編,即將於四月開播的動畫《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官方於今日公開了追加聲優名單。






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故事描述,魔女──為擁有漫長生命及莫大力量,並被稱為災厄的異端。強國法爾薩斯的王太子‧奧斯卡,從小便受到「無法留下子嗣」的詛咒。為了解開詛咒,他決定前去拜訪被譽為世界最強的魔女──堤娜莎。奧斯卡成功克服「魔女之塔」的試煉而成為契約者,然而他的願望竟是娶堤娜莎為妻……






官方於今日宣布,未被邀請之魔女「蕾歐諾菈」將由齋藤千和詮釋演出的消息,並且隨之曝光了第六波的風景視覺圖。目前《Unnamed Memory 無名記憶》預定將自 4 月 9 日起正式開播。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