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1 | GNN新聞

《寶可夢大集結》傳說寶可夢「密勒頓」將於 2/27 寶可夢日參戰

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旗下 5 vs 5 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寶可夢大集結)》(Nintendo Switch / iOS / Android)今(21)日宣布,傳說寶可夢「密勒頓」即將參戰,全新的對戰通行證將也將於 2 月 27 日登場。






傳說寶可夢「密勒頓」將會在 2 月 27 日的寶可夢日(Pokémon Day)參戰,官方也公布了牠的參戰紀念特別美術圖。圖中的密勒頓佇立於對戰地圖「媞亞蒼空遺跡」上,使出招式電氣場地,展現任何人都無法接近的魄力。






對戰通行證 22「舞者風格 - 魔幻假面喵」亦將於 2 月 27 日(二)8 時登場,本次的豪華通行證可獲得「舞者風格 - 索羅亞克」「舞者風格 - 魔幻假面喵」的電子服與「舞者套裝」的訓練家時裝。此外,排位賽也將展開新賽季。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