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7 | GNN新聞

TPC 首席創意研究員增田順一對《寶可夢》28 週年發表感言

1996 年 2 月 27 日是《寶可夢》系列首款遊戲軟體《寶可夢 紅 / 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在日本的發售日,可說是「寶可夢(神奇寶貝)」這個品牌的生日,因此官方正式將這一天申請為紀念日,並會在每年的「Pokémon Day」宣布各項寶可夢的最新情報。

The Pokémon Company 首席創意研究員增田順一今天於個人 X(Twitter)帳號發文,表達對《寶可夢》系列 28 週年的感謝。





  • The Pokémon Company 首席創意研究員增田順一



增田順一提到:「1996 年 2 月 27 日,《寶可夢 紅・綠》發售了。這一天同時也是寶可夢這種不可思議生物誕生的重要日子。從此開始,透過卡片遊戲、動畫、電影等,寶可夢們的世界不斷擴展。」

「我們見證了世界各地的許多人們透過寶可夢相遇並建立連結。我也意識到自己就是其中之一。透過寶可夢,我與許多人相遇並建立了連結。我真的覺得這非常美妙,猶如奇蹟。從今以後,我們希望繼續創造一個透過寶可夢來洋溢笑容的快樂世界。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https://twitter.com/Junichi_Masuda/status/1762327892363800992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增田順一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之前一直擔任《寶可夢》原作開發商 GAME FREAK inc. 的常務董事(常務取締役), 是 GAME FREAK inc. 公司正式成立之前就已經加入的創始成員,在參與了《寶可夢 紅 / 綠》的開發之後多年來一直支持著該系列;後於同年 6 月 1 日起轉調至 The Pokémon Company 擔任首席創意研究員(Chief Creative Fellow)一職。

The Pokémon Company 為紀念 2 月 27 日的 Pokémon Day,將於台灣時間 2024 年 2 月 27 日(二)22:00 起於官方 YouTube 頻道播出最新一集的「Pokémon Presents」。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