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9 | GNN新聞

《英雄聯盟》LCK 職業聯賽遭 DDOS 攻擊 官方宣布暫時改為預先錄影方式播出比賽

英雄聯盟》韓國職業聯賽 LCK 近期遭到阻斷服務攻擊(DDOS),嚴重影響選手比賽與觀眾觀賽體驗;LCK 官方宣布,本週剩下所有比賽將採預先錄影方式播出。

LCK 在 25 日進行 DK 與 DRX 比賽時,就持續出現網路問題,導致比賽延誤了超過 4 個多小時,還影響當天接下來 BEO 對 KDF 的對戰、導致兩隊延期比賽。昨日 T1 與 FOX 對戰時現場再度出現因為遭到 DDOS,導致 Ping 值爆高接連出現暫停的情況,雙方在現場完成第一場比賽後,官方宣布在兩隊同意下、最終透過預先錄影播出第二場比賽。





  • 昨日 T1 與 FOX 對戰時,再度出現因 DDOS 導致暫停比賽的狀況(圖片來源:LCK 直播畫面)



在 DDOS 持續發生情況下,導致 LCK 比賽近日不時出現暫停情況,逼使 LCK 採取緊急措施。根據 LCK 公告,本週 LCK 剩下的比賽都將改為非公開賽,他們不得已得改採預先錄影播出以降低 DDOS 對比賽的影響。這週已售出門票將予以退款,他們也將暫停門票銷售。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