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4 | GNN新聞

《英雄聯盟》2024 PCS 春季季後賽 11 日開打 LJL 三戰隊將首度加入戰局

英雄聯盟》2024 PCS 春季季後賽即將於 3 月 11 日開打,今年 PCS 再度擴大規模、季後賽一舉結合結合日本職業聯賽(LJL)、大洋洲賽區(LCO)與 PCS 代表隊角逐春季冠軍與季中邀請賽參賽資格。

此次《英雄聯盟》2024 PCS 春季季後賽共有三賽區、11 支隊伍角逐春季冠軍的榮耀。在 PCS 春季例行賽落幕後,分別由 CFO、PSG、FAK、BYG、DCG 與 JT 晉級春季季後賽;LCO 則是由 ANC 與 GZ 取得挑戰 PCS 春季季後賽的資格;至於今年新加入戰局的 LJL,昨日 SHG 以直落三擊敗知名日本戰隊 DFM,取得 LJL 第一名,LJL 分別由 SHG、DFM 與 V3 來參加 PCS 春季季後賽。

此次 PCS 春季季後賽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 PCS 的第三至第六種子、LJL 的第二與第三種子、LCO 的第一與第二種子將爭奪晉級到春季季後賽第二階段的三個資格,第一階段賽事除了敗部晉級賽為 BO5 外,其餘皆為 BO3;從第一階段晉級的三支隊伍將在第二階段與 CFO、PSG、SHG 共同爭奪冠軍,其中 PCS 與 LJL 第一種子 CFO、SHG 在第二階段保送至勝部第二輪,而第二階段賽事皆為 BO5。

PCS 昨日也舉辦春季季後賽抽籤儀式,首場將於 3 月 11 日傍晚 5 時開打,由 BYG 對上 V3。以下為官方公布的 PCS 第一階段賽程表: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