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6 | GNN新聞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4 月 4 日開播 官方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與主題曲資訊

由にいさとる所著漫畫改編,電視動畫《WIND BREAKER—防風少年—》宣布將自 4 月 4 日起開播的消息,並且公開了第二波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與主題曲資訊。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故事中,作為不良少年軍團的他們,同時也是這個城鎮的英雄。偏差值最底層,但打架最強,那便是知名的超級不良少年學校「風鈴高中」。今年春天,以成為風鈴高中第一為目標的風鈴高中一年級生櫻遙來到了這個城鎮,得知風鈴高中被稱之為「防風鈴」,成為了守護城鎮的集團。於是,身為風鈴其中一員的櫻,開始為了守護城鎮而戰。

在追加聲優的部分,河西健吾、豐永利行以及長谷川育美都將參與配音演出。此外,在主題曲的部分,片頭曲將採用由なとり所演唱的「絕對零度(絶対零度)」一曲、片尾曲則是使用了由 Young Kee 所演唱的「無敵」。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