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3-06 | GNN新聞

華納遊戲 CEO 透露《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表現不佳 將推出更多服務型及手機遊戲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近期 Warner Bros. Discovery gaming(WBD)的執行長 J.B. Perrette 分享了一些關於公司未來的策略方向,其中包含了更多的服務型遊戲(live-service)、手機遊戲以及免費遊戲。而他也談到了應利用該公司的智慧財產權等獨特能力,進而在遊戲產業中突圍。





  • 《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



J.B. Perrette 坦言,該公司近期的遊戲產出多半集中在主機 3A 級遊戲上,而像是《霍格華茲的傳承》這樣的作品銷量達到 2,200 萬並成為年度最暢銷遊戲時很棒;但這樣的成功絕非是保證,這是一個不穩定的市場,以近期該公司的《自殺突擊隊:戰勝正義聯盟(Suicide Squad: Kill the Justice League)》為例,銷量上就令人感到失望。

WBD 未來的計劃將透過專注於核心品牌,引入手機以及免費遊戲領域,同時持續投資人們所喜愛、長時間投入並消費的服務型遊戲之中,這將有助於維持穩定的收益。此外也透露 WBD 今年將推出一些新的免費手機遊戲。不過儘管進入新領域,也不代表將停止製作單人大型 3A 級遊戲。





  • 《霍格華茲的傳承》



「與其推出一款一次性的主機遊戲,不如開發一款圍繞著《霍格華茲的傳承》、《哈利波特》的遊戲,這將會是一種線上服務,讓人們能在此生活、工作、建設以及享樂。」J.B. Perrette 表示。此外,他也點出旗下如《真人快打》、《冰與火之歌》、《哈利波特》及 DC 與 11 個不同的內部遊戲開發工作室是他們的重要資產,並透過戰略投資計畫使未來的遊戲更加成功。但製作遊戲需要時間,因此該公司現在正為往後可能實現的回報奠定基礎。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