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3-07 | GNN新聞

《勝利女神:妮姬》開發商 SHIFT UP 提交韓國上市申請 最大股東為金亨泰、騰訊次之

根據 Thisisgame 外電報導指出,根據韓國交易所證券市場部消息顯示,SHIFT UP 在 5 日提交了新上市初步審查申請。代表管理人為韓國投資證券公司、NH 投資證券公司以及摩根大通證券首爾分公司。通常會在 2 個月內通知初審申請結果,因此如果獲得批准,在完成公開發行等上市準備程序後,有望在 2024 年內上市。外界估計上市後的企業估值約為 3 兆韓元。



SHIFT UP 是一間遊戲開發公司,成立於 2013 年 12 月,代表作品則是 2022 年發行的美少女槍戰動作手機遊戲《勝利女神:妮姬(승리의 여신: 니케)》,累計銷售額超過 1 兆韓元。2023 年第一季至第三季度 SHIFT UP 累計銷售額為 1,228 韓元,營業利潤為 787 億韓元,淨利為 741 億韓元。而今年 4 月的家用主機遊戲《劍星(Stellar Blade)》將會在 PS5 主機上發售。

而該公司最大股東為創辦人金亨泰,持有 45% 股份,第二大股東則是中國的騰訊,持有 24% 的股份。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