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7 | GNN新聞

《Ride Kamens》釋出全 16 名假面騎士與支援主角的管家等角色情報

萬代卡片事業部預計 2024 年初夏推出的全新智慧型手機遊戲《Ride Kamens(ライドカメンズ)》,官方於近日公布作中登場全 16 名假面騎士的視覺圖與情報。另外,支援主角執行特務任務的管家「藍上里昂」也決定由聲優・中村悠一飾演,由他擔任旁白的第 2 波宣傳影片同步曝光。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布了《Ride Kamens》將於 2024 年 5 月發售的相關商品,並預告與 Animate 展開合作,詳情請考以下報導。


Ride Kamens》全 16 名登場「假面騎士」&支援主角的管家「藍上里昂」亮相



官方已公開於遊戲上市初期登場的全 16 名假面騎士變身前/變身後視覺圖與個人檔案。並且,支援主角執行特務任務的管家「藍上里昂」的情報也同時曝光。




藍上里昂(あいじょう・れおん)CV:中村悠一



Cosmos 財團的超級管家。從主角的私生活、特務任務、到假面咖啡廳的經營,提供主角全方面的支援。個性幽默風趣、易於相處。能像變色龍般隱藏自己的存在。







Justice Ride



把教育地區當做據點,平時經營「假面騎士屋」做著便利屋與顧問等工作,盡力幫助有困難的人。







Mad Guy



主要據點為工業地區,平時偶爾會打工或是沉迷於興趣的繪畫上,每位成員都有自己的行動模式。







Slam Days



主要據點為娛樂地區,平時會玩遊戲、上網、聽音樂等,有各種消遣。提倡「自由」的名號,戰鬥時就像是在玩遊戲一般。







Wisdom Thinks



主要據點為商業地區,平時在高級招待所「Wisdom」工作。從被他們迷得神魂顛倒的女性顧客口中獲取各種情報。







Tower Emblem



主要據點為企業地區,其身分是代代經營著巨型企業「高塔企業」的高塔一族,擔任該公司的社長、社長秘書。







Ride Kamens》相關商品陸續登場



官方表示,《Ride Kamens》的相關商品將於 2024 年 5 月起陸續發售,預計推出壓克力立牌、徽章、玩偶等各式商品。販售商品可至《Ride Kamens》查看。









Ride Kamens》Animate 限定活動確定舉辦



配合各式《Ride Kamens》相關商品即將發售,官方宣布自 5 月 25 日(六)起,於 Animate 指定店鋪貨通路購買《Ride Kamens》相關商品滿 1000 日幣,即可獲得 1 張特典卡片(全 5 種)。









AnimeJapan 2024 特別舞台確定轉播



官方預計於 3 月 23 日(六)在「AnimeJapan2024」BLUE 舞台舉辦「Ride Kamens Special Stage」直播,將於 niconico生放送/YouTube/ABEMA 即時轉播舞台現場。活動將會邀請本作的聲優陣容安田陸矢、田邊幸輔、天﨑滉平、KENN、福山潤登台,帶來各種首次公開的情報。另外,《Ride Kamens》也將參展「AnimeJapan2024」設立攤位。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