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8 | GNN新聞

《蔚藍檔案》宣布推出 Galaxy S24 Ultra 配件 釋出金總監演出特別影片

Nexon 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蔚藍檔案》近日宣布,與 Samsung 合作推出的「Galaxy S24 Ultra Accessory Blue Archive Edition」將於 3 月 18 日在 KakaoTalk Gift 發售,由金總監演出的特別影片同步公開。






官方表示,本次販賣的「Galaxy S24 Ultra Accessory Blue Archive Edition」是 Galaxy S24 Ultra的配件,並不包含手機本體。所有配件皆是參考了遊戲中登場人物阿羅娜、普拉娜所設計,其內容物包含手機殼、手機桌布、壓克力立牌、吊飾、貼紙等。

另外,本商品也附贈特典卡片,輸入卡片提供的序號除了能獲得青輝石、活動報告、強化石等遊戲內道具外,還能下載手機專用桌布、阿羅娜的鬧鈴聲、三星虛擬助理軟體 Bixby 的阿羅娜語音等。










「Galaxy S24 Ultra Accessory Blue Archive Edition」預計 3 月 18 日至 3 月 22 日於 KakaoTalk Gift 限量販售 2,000 組,售價 339,000 韓幣,更多詳情請至官方網站確認。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