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3 | GNN新聞

おしおしお《鹿乃子乃子虎視眈眈》宣布改編動畫 WIT STUDIO 負責動畫製作

由おしおしお所著作品《鹿乃子乃子虎視眈眈(暫譯,原名:しかのこのこのここしたんたん)》,官方於今(13)日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且一舉公開了聲優、主視覺圖、宣傳影片等作品資訊。






鹿乃子乃子虎視眈眈》是由插畫、漫畫家おしおしお所打造的漫畫作品,故事描述隱藏自己前不良少女身分的愉快度過高中生活的資優生虎視虎子,某日救下了一名鹿角掛在電線上的神祕少女「鹿乃子乃子(鹿乃子のこ)」,沒想到這名少女居然是班上新來的轉學生?!荒誕的校園爆笑故事就此展開。





  • 由原作者おしおしお繪製的賀圖



這次《鹿乃子乃子虎視眈眈》宣布改編動畫,將由藤田咲為虎視虎子配音、虎視餡子交給了田邊留依、馬車芽目芽(馬車芽めめ)由和泉風花、鹿乃子乃子的部分將由潘惠美配音演出,旁白則是交給了鳥海浩輔負責。製作小組的部分,導演將由《我家有個魚乾妹》的太田雅彦、劇本與統籌交給了あおしまたかし、角色設計為辻村歩、音樂由三澤康廣,動畫製作的部分則是由 WIT STUDIO 負責。














對於本次改編動畫,原作者おしおしお表示:「這是我的作品人生中首度動畫化!太開心了!活著真是太好了!感謝支持作品的大家以及動畫的製作小組們。動畫將會比原作有著更多讓人感到感動激昂的劇情,請大家準備好手帕欣賞這齣由鹿與人共譜的溫馨喜劇。」

電視動畫《鹿乃子乃子虎視眈眈》目前預定將於 7 月 7 日起於日本開播。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