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4 | GNN新聞

「夏季遊戲節 Summer Game Fest」宣布 6 月 8 日登場

在美國最大電玩展 E3 展正式吹熄燈號後,現在已經成為眾多遊戲廠商在夏季宣傳遊戲的主要活動「夏季遊戲節(Summer Game Fest,SGF)」,今(14)日宣布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8 日清晨 5 時在美國洛杉磯 「YouTube 劇院」舉行,並將透過 Youtube、Twitch、Steam 等平台進行直播。






由知名電玩活動策畫主持人喬夫‧基斯利(Geoff Keighley)主辦的電玩遊戲慶典「夏季遊戲節」於 2020 年登場,今年將邁入第五屆,眾多遊戲廠商都選在這個活動公布遊戲新消息,而 2023 年夏季遊戲節直播時,最高同時觀看人數超過 380 萬人。

今年夏季遊戲節在 6 月 8 日現場直播節目內容預計將達 2 小時。夏季遊戲節活動今年也將像過往一樣與其他活動、直播相互結合,例如像瞄準獨立遊戲的「開發者日:夏季遊戲節版(Day of the Devs: Summer Game Fest Edition)」也將會在這段期間登場。官方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公布完整的活動內容與時程表。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