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14 | GNN新聞

《原神》× Discovery 自然公益聯動釋出紀錄短片「自然之聲」 網頁活動即將登場

由 HoYoverse 推出的開放世界動作 RPG《原神》(iOS / Android / PC /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5),與 Discovery 舉辦的自然公益聯動「提瓦特自然探索之旅」今日(3/14)釋出紀錄短片「自然之聲」,相關網頁活動也即將登場。






官方表示,長達 8 分鐘的紀錄短片「自然之聲」,邀請到多位知名演員、作家、探險家為影片配音,以充滿趣味的方式介紹各種自然風景,同時傳達自然環境對於人類的重要性。影片最後也公開了一些大自然遭到汙染與破壞的統計數據,呼籲人類保護自然環境。

此外,官方將於 3 月 16 日開啟網頁活動,與提瓦特自然探索之旅的形象角色 —— 卡維完成各種挑戰,即可獲得原石與塵歌壺的限定擺設。

「提瓦特自然探索之旅」的線下公益活動也將於韓國、德國、義大利、韓國、英國限時登場,官方將在活動期間販售各式《原神》周邊,並將獲得的收益捐贈雨林保護團體「Cool Earth」。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