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4 | GNN新聞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動畫公開最新預告及主視覺圖、追加聲優陣容

以いちかわ壱所創作的 BL 漫畫為原著,預計將於今(2024)年春季推出的同名電視動畫《我回來了、歡迎回家》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第二波預告宣傳影片、以及追加的聲優陣容。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作中的主角藤吉真生是一個因為身為 omega 而對自己欠缺自信的專業家庭主夫。上班族丈夫藤吉弘是他命定的伴侶,還有一個快兩歲的兒子藤吉輝。在丈夫與兒子的支持下,真生逐漸變的堅強。故事中最可愛的當然是他們的兒子小輝。看著他們的家庭生活也讓人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除了日前已公布的田丸篤志(飾演藤吉真生)、森川智之(飾演藤吉弘)與種﨑敦美(飾演藤吉輝)之外,本次還追加了淺沼晉太郎(飾演望月仰人)、本渡楓(飾演望月滿)、增田俊樹(飾演松尾優人)、興津和幸(飾演松尾秀人)。

而在這次的預告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新的角色們登場,此外也能聽到片尾主題曲「つなぎあい」。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