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4 | GNN新聞

《寶可夢大師 EX》舉辦特別套裝活動「Dance 的力量」 剛石(表演服)& 月月熊登場

由 DeNA 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攜手開發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寶可夢大師 EX》(iOS / Android)今(14)日宣布剛石(表演服)& 月月熊新登場,舉辦特別套裝活動「Dance 的力量」。














特別套裝活動「Dance 的力量」



剛石和珠貝決定參加舞蹈活動!

他們兩個希望透過舞蹈與寶可夢心靈相通,但……







在活動的冒險中用指定拍組進行對戰,所獲得的報酬將會增加。編入越多指定拍組,以下道具報酬的獲得數量也會變多。

※指定拍組的詳細資訊請點選區域一覽畫面左下方的按鈕,從「獎勵效果」視窗確認。

獎勵指定道具


  • 活動兌換券 R



編制隊伍增量基礎為 1 倍,會根據編制內容而增加。


  • 範例 1) 用 1.6 倍及 1.2 倍的拍組編制隊伍時,獲得的獎勵指定道具為 1.8 倍。


  • 範例 2) 用 1.6 倍及 1.4 倍的拍組編制隊伍時,獲得的獎勵指定道具為 2.0 倍。



活動任務

現正舉辦可以在活動期間內進行挑戰的特別任務。任務的詳細內容請於任務畫面進行確認。





  • 活動勳章



達成活動任務的特定條件,可獲得活動勳章。試著拿到所有活動勳章吧。


剛石 (表演服)&月月熊新登場! 剛石精選 特別套裝拍組搜尋



在期間限定的特別套裝限定拍組搜尋中,「★5 剛石 (表演服)&月月熊」加入精選。還同時推出「剛石精選 特別套裝拍組搜尋」和「剛石特別套裝 步步升拍組搜尋」這 2 種拍組搜尋。






並且本次加入精選的拍組會以「已擴大拍檔石盤」、「已開放可升至 ★6EX」以及「可開放 EX 體系」的狀態登場。






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