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4 | GNN新聞

《異世界自殺突擊隊》公開全新宣傳影片 死神 Mori Calliope 獻唱片尾曲

由華納兄弟日本製作的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官方於今日宣布動畫將於 7 月開播的消息,並且公開了主視覺圖、宣傳影片與片尾曲資訊。






犯罪之都,高譚市。天眼局(A.R.G.U.S.,進階超能人類聯合研究團)的長官阿曼達·華勒為了某個任務召集了一些窮凶惡極的罪犯:哈莉·奎茵、死亡射手、和平使者、泥面人、鯊魚王。這些高譚市的壞蛋被送入了一個連接著劍與魔法世界的大門,那裡是樹會木昂首闊步、龍會翱翔在空中的異世界=ISEKAI。脖子上綁著炸彈,逃跑也是死、任務失敗也是死,哈莉·奎茵等人肩負著賭上性命的使命,他們能否在這個異世界中生存下來?自殺突擊隊的狂野冒險將由此展開。

隨著今日的情報解禁,官方宣布片尾曲將採用由 hololive EN 旗下 VTuber Mori Calliope 所演唱的「Go-Getters」一曲。對於本次演唱片尾曲,Mori Calliope 表示:「出道當時,希望能為動畫演唱歌曲一直是我的夢想。雖然多年來一直懷抱著這個想法,但沒想到真的有實現的一天。『做自己、無所畏懼、無愧的活著』,這是我作為歌手投入情感我演唱的讚歌。縱使他人將你冠上惡人之名,抬頭挺胸正正當當的活著,這首歌的歌詞有著我們全員想要傳達的訊息在內,希望你們能夠享受由 Giga 與 TeddyLoid 帶來的激昂節奏。」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