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6 | GNN新聞

歌手 Reol 演唱會圓滿落幕 Zepp 開唱帶來多首人氣歌曲帶給歌迷美好夜晚

過去為《數碼寶貝大冒險:》、《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以及「Riot Games ONE」活動提供歌曲的日本歌手 Reol,今日於 Zepp New Taipei 圓滿落幕,帶來包含第六感、Aogeya Toutoshi、刀鋒、DDD 等 20 首歌曲,穿透力十足的歌聲令全場觀眾陶醉在她華麗且獨特的音樂風格中。






擁有與嬌小身材相異的爆發性歌喉與超高中毒性的魔幻嗓音,Reol 除了歌唱外,詞曲創作與美術視覺都十分擅長。適逢她出道 10 週年,特意將台北安排進亞巡行程中,而在今日登場的台北場她身穿一席黑色服裝,熱喊「Stand up, Taipei!」瞬間點燃現場氣氛,演出中也用超標準的中文大喊「你好嗎」向全場歌迷打招呼。首次來台演唱的 Reol 表示自己其實跟著手機軟體苦練中文才十幾天,但因為是從文法開始學習,目前已經學會了一些簡單的句子,除了「你好」、「好吃」之外,還有一些相當實用的生活用語,比如說「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讓前排熱情歌迷急報自己號碼,笑翻全場。






昨日抵台後她先是大啖小籠包、烤鴨,還去夜市散步,甚至體驗了算命,把握時間深度享受各個面向的台灣文化,也為今日的演唱會做足準備,就是要把最好的自己與完美演出獻給台灣歌迷,也約定很快回來。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