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GNN新聞

出大事了?《英雄聯盟》越南 VCS 賽區取消春季賽剩餘賽事 針對參與隊伍啟動調查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之一的越南冠軍聯賽(Vietnam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 VCS)賽區今(18)日宣布,將取消 VCS 2024 春季賽剩餘賽事並啟動調查。官方表示,上周末 VCS 2024 春季賽不得不延遲部分比賽以針對參與 VCS 的隊伍進行調查,因此所有賽事自 2024 年 3 月 18 日(一)起暫停舉辦。








官方表示,剩餘的所有春季賽賽事都將取消,且第八週 3 月 14 日(四)當天的比賽結果不會計入,而 VCS 2024 春季賽的決賽也將延後,直到未來進一步通知。春季賽的排名將根據截至第七週(3 月 10 日)的比賽結果來計算,該排名也將適用於決定進出決賽的隊伍。






官方指出,這是一個在賽季過程中所做出的艱難決定,而他們也承諾自始至終都非常重視 VCS 賽事的透明度,絕不會容忍任何影響賽事公平性的行為。而官方也理解此通知帶來的影響,同時非常感謝觀眾們在這個艱難時刻的理解與支持,衷心感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官方管道發布最新公告。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