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9 | GNN新聞

近未來款待冒險遊戲《18TRIP》釋出收錄多數全新插圖與主題曲的宣傳影片

由 Liber Entertainment 與 PONY CANYON 共同研發的近未來款待冒險遊戲《18TRIP(エイティーントリップ)》,於近日首次公開主題曲與宣傳影片。






官方表示,本次的宣傳影片揭露了多張未公開的全新插圖,將能一窺近未來的橫濱「HAMA18 區」的街景與旅行社「HAMA Tours」的外觀,除此之外也能看到區長們為了重振觀光而奮鬥的模樣以及他們的日常生活。

影片中還首次揭露了《18TRIP》的主題曲『グッドラック』,該首歌由本作的核心人物・大黑可不可(CV:小林千晃)、早班隊長・西園練牙(CV:小笠原仁)、午班隊長・五十竹芥太(CV:内田修一)、黃昏班隊長・北片來人(CV:石谷春貴)、晚班隊長・蜂乃屋凪(CV:坂田将吾)一起演唱。

此外,官方網站也配合本次宣傳影片追加角色的身高、年齡、生日等新情報,詳情可以前往官方網站中的角色介紹頁查看。






關於 PONY CANYON 預計 3 月 23 日(六)在 AnimeJapan 2024 舉辦的舞台活動,官方宣布將邀請演唱主題曲的 5 名聲優登台,也計畫透過 YouTube 頻道「ぽにきゃん」轉播現場的模樣。

除此之外, PONY CANYON 的攤位上也將免費發放錄音帶『18TRIP Cassette #00』,當中收錄主題曲『グッドラック』(Game Size)與 20 名角色自我介紹的語音。






18TRIP》將於 2024 年夏天在日本推出。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