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9 | GNN新聞

《S 級怪獸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一起生活》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由銀翼のぞみ所著作品《S 級怪獸《貝希摩斯》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寵物)一起生活》,官方於稍早宣布了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並且宣布了主要聲優名單。






本作故事描述,在迷宮內死去的騎士,轉生成 S 級魔物貝希摩斯,還是幼獸的他被其他魔物重傷,冒險者愛莉亞救了他。為了報答救命之恩,不忘騎士尊嚴的他在迷宮內保護了獨自冒險的愛莉亞,正式成為愛莉亞的騎士(寵物),得到新名字──球球。正當兩人冒險逐漸走上軌道,覬覦愛莉亞的冒險者提出了決鬥,賭注是球球的性命和愛莉亞的幸福……





  • 東雲太郎繪製賀圖



S 級怪獸《貝希摩斯》被誤認成小貓,成為精靈女孩的騎士(寵物)一起生活》是由銀翼のぞみ所著、夜ノみつき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並且交由東雲太郎繪製漫畫。這次改編電視動畫,交由畠中祐飾演球球、球球貓咪的聲優交給了杉山里穗,愛莉亞則是由矢野妃菜喜配音演出。

官方預定將於日後公開更多關於電視動畫的相關資訊,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