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GNN新聞

《幻塔》x《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動限定擬態角色「綾波零」將於 3/28 登場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遊戲《幻塔》今(3/21)日宣佈,與知名科幻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全球聯動限定角色「綾波零」將於 3 月 28 日登場,同時將陸續開啟包含行進突圍及時序復軌等 EVA 幻想聯動系列限時活動。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球聯動限定擬態角色 -「綾波零」即將來襲!








「我會保護你的。」

綾波零是 EVA 零號機的專屬駕駛員,也是 EVA 第一適格者。有著一頭靚麗藍色短髮身穿白色作戰服的她,是來自異時空的少女,當初駕駛 EVA 穿越時空來到維拉。

「綾波零」PV

綾波零擁有非比尋常的淡漠與冷靜,仿佛沒有任何情感,也很少與人交流。她經常獨來獨往,人們對她也所知甚少。戰鬥時的她既冷靜又果斷,接到命令就會毫不猶豫地執行到底,將自己的生死完全置之度外。在維拉面臨使徒的侵襲時,綾波零與碇真嗣、式波・明日香・蘭格雷,以及維拉的人們一起並肩作戰,為擊敗使徒發揮了關鍵作用。

綾波零的專屬武器 - 救贖是鏡都科技部為綾波零專門打造的試製弓,參考了零號機的造型和顏色且能射出帶有能量的箭矢。《幻塔》運營團隊宣佈將於 3 月 28 日開啟綾波零意志訂購活動,邀拓荒者與綾波零一同並肩作戰!


「EVA 幻想特別行動」及全新趣味玩法限時開啟



為歡慶《幻塔》與知名科幻動畫鉅作《新世紀福音戰士》全球聯動,即日起拓荒者只需在活動期間連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十連抽。此外,營運團隊也特別籌劃全球聯動限定活動 - EVA 幻想特別行動,拓荒者只需於活動期間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赤核」、「堡壘作戰裝備自選箱」、「SSR 源器碎片箱」等豐富虛寶好禮。營運團隊更加碼邀請禮,拓荒者成功邀請朋友一同加入《幻塔》大世界,即可獲得更多額外虛寶。








在本次系列活動開啟期間,拓荒者可與隊友們一同參與 PVE 玩法 - 行進突圍,共同將最終 BOSS 擊敗,贏得限定飾品、載具外觀碎片等豐富虛寶獎勵。拓荒者也可解鎖時序復軌玩法,完成每日任務取得特殊寶箱鑰匙,亦可在維拉沙漠特定區域擊敗使徒 BOSS 獲取特殊寶箱獎勵。參與全球聯動系列活動的拓荒者即可獲得聯動專屬智僕:Pen Pen、專屬頭像等限定虛寶獎勵!








拓荒者們想知道更多有關《幻塔》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以及新聞稿露出。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